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遊學限定】英美闖關,短期實習或是專業技能,暑假「遊」你決定!


「除了打工度假,在美國遊學也可以短期實習?」「在英國的語言學校也能用英文學藝術設計和商科課程?」




大家都知道,良好的英語能力已是職場獲得肯定,以及升職加薪時非常重要的談資了!想讓英文精進,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沉浸在全英文的環境裡。在本次講座中,除了選擇語言學校的小撇步、遊學行程安排、簽證申辦,
UKEASUSEAS顧問還會告訴你如何在美國學英文的同時,找到美國實習或打工機會,以及提供你在英國遊學同時加強專業技能的資訊。





今年暑假,就是你實現遊學夢想的第一步!你可以依照你的步調、時間與預算,在英國和美國找到適合的語言學校,提升英語的流利度、建立講英文的自信,也可以探索西方文化,認識來自全世界的朋友!當課程結束,帶著絕佳的英語能力回到台灣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競爭力更佳,未來有更多的可能性在等著你!






嚮往英國的優雅時尚,或是美國的前衛與多元?不如就透過遊學的機會來深度體會吧!這不只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更有可能是你人生的轉捩點!快報名參加吧!








講座日期:5/11()
講座時間:19:00-21:00
講座地點:臺灣大學新生教學館(新生301)
講者: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SEAS美國教育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