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想出國?想創業?通通收錄在2015春季留遊學雜誌裡,免費限量索取中!

我適合出國嗎?到底要去留學還是遊學好?
出國該念什麼科系回來對於工作才是有幫助的?

有想要出國留、遊學的同學,心中不免會有上述的疑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學程或科系。但對於更大多數的人來說出國讀書還一直是個夢想,想出國開拓視野、使自己的未來更充滿競爭力,又不知該如何踏出那第一步。夢想不是靠想像就會實現,唯有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勇於冒險,夢想-才有可能美夢成真的那一天。


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SEAS美國教育資訊中心了解同學要從茫茫的資料庫裡找尋資料的痛苦,因此以最專業的代辦角度出發,精闢地剖析出台灣同學對留、遊學共同的疑問,只要將這一本雜誌閱讀完畢,就可以省去絕大部份蒐集資料或資訊整合的時間。雜誌中收錄了台灣學生心目中最響往的英國、美國和澳洲的學制比較,並歸納出其它留學生關心的議題及一系列的留、遊學經驗分享。畢竟,出國是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決定之一,先聽聽其他的同學怎麼說,或許會在裡面發現意外的收穫!除此之外,在這期的Study World的雜誌裡我們還邀請了知名MBA留學部落客「北港牛排」與同學分享自身經驗,並特別寫了一篇文章給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出國同學一些建議,不妨聽聽北港牛排來告訴你,為什麼出國留學是他一輩子最好的決定

留遊學雜誌搶先看




(圖上) 咦?為什麼北港牛排會說出國留學是他這輩子最好的決定?到底出國讀書改變了他什麼?又為何之前就讀廣告行銷,最後會選擇了投資銀行業為他的終身志業?

















(圖上) 到底是如何的Turning Point,讓原本在英國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讀書的Jolie & Mavis決定學成歸國後自行創業,開一間具有濃厚英式酒館風格的Roundabout Café?想要了解最道地的British Life Style看這篇就對了!



(圖上) 許多人對在英國生活的印象都是物價高昂,但是你知道其實只要掌握幾個小Tips,去英國遊玩也不再是負擔那麼重的一件事了!小從吃飯及交通,大至住宿旅遊,所有到英國旅行的省錢秘訣全收錄在這一篇,沒看到你一定會後悔!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莫過於學生時期了,與朋友一同經歷的那些瘋狂日子,再加上異國求學的經驗,不管過了幾十年後都還是可以拿出來細細回味。只要善用這本雜誌,絕對可以幫助你解決心中對於出國留、遊學的困惑。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展開雙手,勇敢去醒著作夢吧!

限量留、遊學雜誌開放免費索取中,
只要提供你的姓名和連絡方式,email至 study-world@useas.com.tw
我們會盡速將雜誌寄到你手中!! ^_____^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英國或是美國留遊學消息,歡迎與我們全台各地的辦公室連絡或到我們的UKEAS粉絲團Follow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