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日不落計劃:大英實習特務徵選



日不落計劃:大英實習特務

學生時代的價值由你定義,暑期除了出國打工之外,在跨國企業實習,更是累積人生歷練的絕佳契機!這個計劃的靈感來自於英國,英國每個學生進入大學前,都會有一年的Gap Year,透過旅遊、參與志工和各種實習項目等方式,鍛鍊自己並拓展視野,最重要的是,可以藉由這一年的嶄新探索,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希望能把英國這樣行之有年的「文化」也帶給臺灣學子,透過「日不落計劃:大英實習特務」,學生可以在跨國企業的行銷部門中學習,親身觀察國際行銷如何運作。在挑戰各種行銷任務的過程中,不但能展現自己的專長和工作能力,我們相信學生也可以藉此獲得各種軟實力、瞭解不同國家間的文化差異,並從中對生涯規劃有初步的藍圖!如果你積極、有才華、腦中充滿各種鬼點子,希望在充滿英倫氛圍的環境中工作,那就投出你的CV和Covering Letter,爭取機會,獲得征服以下任務的鑰匙吧!

跨國語言與文化革命

在跨國團隊工作,以語言為主、文化為輔的溝通型態是必然的,而實習特務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就是雙向溝通、處理各種跨國文件,銜接異國資訊與文化新意!

多元行銷任務

從行銷數據分析、競品分析、報表整理、市場調查、品牌定位的架構到現在最夯的社群行銷,都是在行銷領域打滾的人所必備鑽研的基礎技能,每個層面都環環相扣,而如何從中找到企業的潛在可能性,讓行銷團隊能完成企業願景,則是實習特務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專案企劃發想與執行

我們對團隊合作非常重視,實習特務可以透過挑戰各種領域的專案,與不同背景的團隊合作,開發自我潛能;協調各項任務行程表時,也能學會時間管理,培養正確的工作觀念。

大型展覽活動規劃與執行

實習特務可以參與大型展覽活動的規劃與執行,透過腦力激盪與實務體驗,完成任務目標,獲得一身專業本領!

********************************************************************************************

任務代碼:UKEAS日不落計劃特務徵選
報名期間:2015/06/03-2015/06/19
面試期間:2015/06/25-2015/06/26
任務期間:2015/07/01-2015/08/31(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8:00)任務地點:UKEAS忠孝辦事處(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7F)
徵選文件:CV + Covering Letter + 動機
計劃連絡人:Daniella Chen (daniella.chen@ukeas.com)
「合格的應徵者,將透過E-mail收到面試通知」

經本計劃審核通過者,將安排至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臺北行銷部門實習。確切實習工作內容將由本計劃執行長安排,並會由行銷部門的專員給予實習期間的監督與協助。若有相關問題可以寄信洽詢計劃聯絡人Daniella Chen,或是於面試時詢問。

只要你是大專院校學生,且至少具備5項以下我們理想中的特質,就有機會參與這個暑期實習計劃!
• 充滿創意,點子多多
• 心態開放,願意接受新知,不會被傳統設限
• 認真、細心又負責,我們接受你的不熟練,但希望你不要中途放棄
• 英文能力優異,願意用英文交談,不怕面對英文資訊
• 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表達意見
• 設計是你表達熱情的方式
• 社群媒體的世界是你的生活重心

大英實習特務徵求2名!經本計劃審核通過者,將安排至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臺北行銷部門實習。確切實習工作內容將由本計劃執行長安排,並會由行銷部門的專員給予實習期間的監督與協助。


****關於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
UKEAS自1993年成立於英國和台灣,為全台灣最大的留遊學諮詢中心,在全球7個國家設有據點,提供希望在英國就讀中學大學研究所語言學校的學生免費的諮詢及申請服務,至今已經協助上萬名學生順利完成英國留遊學夢想!如果你也欣賞這份可以幫助同儕實現夢想的志業,那就成為幫全球學子串連夢想的一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