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Aberdeen's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簡介
阿伯丁羅伯特戈頓大學 (羅伯特戈登大學)Rovert Gordon University自1750年已逐漸地達成其學術目標及規模,位於Aberdeen,是為蘇格蘭一所主要的高等學府。有九千多名全時生和八百名國際學生。

Aberdeen為蘇格蘭東部的地區,是個豐富的地區文化中心。Aberdeen與英國其他地方間有優越的交通運輸, 與格拉斯哥、倫敦和歐洲均有直航班次。

設施
Aberdeen擁有極佳的社交與休閒設施。多樣化且活躍的夜生活、美麗的鄉間,宏偉的丘陵和絕妙的海岸風景,使Aberdeen成為一個熱門的國際觀光,也是個非常宜人的居住地。



課程
學校課程設計以務實為方針,課程內容與就職取向相結合,並和業界互相協助以設計、規劃和檢討課程。以便符合全球市場之需要。有較高資格和/或工作經驗的申請者可越級就讀 。

學校開設HND、大學和研究所課程,其領域涵蓋:會計金融、應用科學
、應用社會學、建築、藝術設計、商學、營養、電子電機工程、傳播工程、電腦科學、能源、機械和近海工程、環境科技、消費研究、健康學、餐飲管理、法律與行政、圖書館與資訊研究、企管、護理、職能治療、人事管理、藥學、生理治療、公共政策與管理、出版學、放射學及測量。


住宿與福利

所有外籍新生保證在第一年均有宿舍。學生通常住在距市中心步行距離內和一個怡人的住宅區,這些都是附有傢俱、中央暖氣的自炊式公寓。

本校對其對學生的親切能度相當自豪,特殊的專業人員,尤其學校並有一位專職的外籍學生諮詢顧問,協助解決任何問題。每學年開始前並有密集語言課程和迎新活動。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robert_gordon_university.php

Aberdeen's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官網:http://www.rgu.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