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The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溫徹斯特大學近溫徹斯特巿中心,離倫敦一小時的火車程。並在Basingstoke有學習中心Chute House。

本校是個小學校,約6,000名大學生及碩士生,擁有開放的校風,課程包括表演藝術、社會科學、人文學科、教學、商業、法律及健康和社會照護。

本校歷史可溯及1840年初,結合了傳統和創新及現代化的教學,做了不少重要的研究,許多教學式課程均與研究息息相關。本校一直以來以英國國教基金會(Anglican Foundation)從事公共服務及公益活動,延續至今。溫徹斯特大學學習氣氛良好,提供學生支援,讓他們發揮潛能並成為其職業領域中的佼佼者。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university_of_winchester.php?se_foundation=
The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官網:http://winchester.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