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簡介
倫敦南岸大學 (南灣大學) South Bank University 創立於1892年,為各類型的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已有上百年歷史。近幾年不斷擴大的結果使本校成為英國最大的學校之一。擁有上千名學術研究之教職員,令人引以為傲的是我們不因第一流的教學機構自滿,還不斷求進步。

本校課程都非常重實用性,彈性的結合了工業和專業。本校五個學院提供學士與研究所課程,以及研究式學位。範圍包括:商業學校、商業環境學院、工程、科學、保健和社工。

設備
本校有兩大圖書館,一個位在主校區,另一個則設於景觀系內。藏書包括工程、電腦、教育、科學、商業及法津。總數超過於1996 年起更擁有全新,同時也是全英最先進的學習資源中心啟用,將本校帶上新興的"資訊的高速公路",其中有六百台電腦供學生利用電腦數據機聯絡校外的資訊庫,或使用網際網路及學術聯合網路。


住宿與福利
宿舍保證國際學生保有一間單人房,許多宿舍更附有個人衛浴設備以及電話線。另外,住宿辦公室也提供建議或幫助學生在倫敦中心交通便利處找尋合適的住所。學校內有一千一百個床位,離校園只有十分鐘路程。所有宿舍皆有廚房,但校內都有提供冷、熱食的餐廳和點心。

特別為外籍學生預備科目包括新生訓練及學期開始前學習英文的設備,全學年 並有免費的英文課程。

本校以其樂於助人的傳統為傲,學生服務和外籍生辦公室視照顧學生為其責任,希望學生不僅在學術上成長,對往後的人生亦有幫助,不枉費倫敦此行。



位置
倫敦南岸大學 (南灣大學)位於倫敦市中心,在泰晤士河邊,主校區位在歷史悠久的倫敦自治區。步行至South Bank文化廣場,上議院和西區只需數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