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Rose Bruford College




簡介
羅絲布魯佛學院(Rose Bruford College)創立於1950年,本學院提供各類特別的課程以便有志從事戲劇表演工作的學生與同業一同修習職業與研究所課程的機會。本校招收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而且自從在1976年頒發第一個表演學位後學校持續開設新的課程。本校在發展成為此類領域中最具動力和創新的學府同時各科間仍緊密的保持聯繫,本學院對於有志於成為專業人士在此行業發展的學生竭盡所能的給予輔助。所有課程均被Univeresity of Manchester及為戲劇訓練國家委員會承認。

設備
本校特別為英語非母語的國際學生,安排入學前得課程;每年舉辦的國際暑期學校將英語和表演藝術課程結合在一起, 為期一年的英語基礎課程在每年九月開課。

學校的文學士課程包括:表演、導演、演員及音樂演奏技巧、音樂劇、燈光設計、劇場設計、服裝製作、舞台管理、景物建造與道具、音樂技術,並有聲音指導的碩士班課程。遠距教學則提供戲劇與歌劇研究的文學士課程,及戲劇寫作和戲劇與表演研究的碩士班課程;研究課程並提供博士學位。



住宿與福利
外籍學生都可申請學校宿舍,宿舍緊鄰拉摩比公園校區。此外,本校福利及住宿服務中心亦提供協助、顧問和資訊服務。外籍學生事務小組的專員並給予外籍學生個別諮詢與協助,每年並提供英語和表演藝術課相結合的國際暑期學校給外籍學生參與。



位置
校區共分兩處,一在倫敦與肯特郡邊境的Lamorbey Park,Sidcup。內有圖書館、劇場、教學中心、工作坊。另一校區則在格林威治,位於泰晤士河南岸。有教學中心、錄音室、工作室、MIDI製作實驗室、燈光工作坊、圖書館。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study-master.php
Rose Bruford College官網:http://www.bruford.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