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英國遊學限定】史上最熊活動(The Paddington Trail):跟帕丁頓熊一起在倫敦冒險吧!

艾瑪·華森(Emma Watson)Benedict Cumberbatch等知名演員、設計師和藝術家設計的帕丁頓熊在倫敦跟你Say Hello!1個城市,50隻熊,你知道他們是怎麼吸引倫敦的旅客,又是為什麼連倫敦人都愛不釋手嗎?



帕丁頓熊(Paddington Bear)英國兒童文學中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熊,他的誕生原因跟他本人一樣可愛又溫馨─據說是作者邦德和妻子在聖誕節期間,在一家店內所看到的泰迪熊,因為那隻泰迪熊是貨架上最後一隻小熊,他們覺得它會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家了。他們家附近的地鐵站就是以此命名唷^^

通常講到帕丁頓熊,大家想到的都是他身上厚厚的風衣
(duffle coat),和一雙俏皮的威靈頓長統靴(wellington boots)

但是...為了慶祝倫敦的藝術和文創產業蓬勃發展,也為了慶祝最新的電影「Paddington」,英國的慈善機構NSPCC (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Children)和STUDIOCANAL聯合舉辦了一個活動─The Paddington Trail

現在雖然帕丁頓熊沒有72變,但是也在艾瑪·華森(Emma Watson)Benedict CumberbatchHugh Bonneville等知名電影演員,以及設計師和藝術家的巧手下,有了50種全新的造型!
他們可是在整個倫敦等著跟大家一起去冒險喔
~



















11/412/30你可以在整個倫敦區靠近地鐵的博物館、咖啡廳、公園和各種知名景點發現「熊熊的足跡」,趕快來看看他們的最新Style,讓你在英國留學遊學生活溫暖一點吧!



這是其中幾隻帕丁頓熊,
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編看到都好想帶回家唷~~~
趕快來看看其他熊熊的造型吧!




如果大家喜歡這些帕丁頓熊的話,也可以帶回家唷~ㄎㄎㄎ


NSPCC會分別在11月和12月舉辦線上慈善拍賣和Live慈善拍賣,所有的拍賣所得都會透過慈善機構Action Medical Research,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和小Baby們。



近年來,英國文創產業藝術設計在國際間大放異彩,英國政府計在國際間大放異彩,英國政府和創意產業不但與各種慈善機構合作,推廣文創活動,也創立了相關專案,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可以學習職場上真正需要的技能。一方面解決年輕人的失業問題,一方面也為創意產業帶入更多發展的可能性! 

想更了解英國的文創新趨勢嗎?
那千萬別忘記定期造訪我們的部落格「UKEAS的英倫風」唷!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http://www.visitlond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