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免費雜誌自由拿】最新的留學和遊學情報只有我們有!

或許是因為覺得出國可以打開眼界,對於許多人來說,出國留學和遊學是從小到大的夢想。為了讓成為一個充滿國際競爭力的人,以及擁有成功的未來,多元化的教育環境是一大重點,因為我們藉此才能瞭解世界的趨勢,找到自己的優勢!



雖然大家都說:「只要踏出第一步,就離成功的未來更進一步!」但是留學和遊學的資訊真的太過豐富了,常常讓想出國的同學一頭霧水,不知道如何從中找出正確的資訊,以及選擇自己想要就讀的學校和科系。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SEAS美國教育資訊中心整理出了留學生們最關心的議題,統一都收錄在留遊學雜誌裡,趕快來看第一手留遊學情報吧!


雜誌中,你可以找到英國美國和澳洲的學制比較和大學參考資訊,還有一系列的留學和遊學冒險故事等著大家來發掘。此外,我們還特別邀請到人氣主播Catherine朱琦郁跟大家分享她的英倫奮鬥史,以及英國文化協會特別提醒大家的雅思考試準備技巧喔(Ladies and Gentlemen~趕快把筆拿起來,抄‧下‧去)

無論是想要體驗英語系國家的文化,增進英文能力,還是想要到當地做深度旅遊,在雜誌裡都一一幫大家做了深入淺出的介紹,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唷^^


留遊學雜誌搶先看: 


 ↑什麼?我們最親愛的主播Catherine朱琦郁在英國攻讀碩士學位時,選擇的居然不是新聞相關科系!Why?



↑(圖左)
倫敦的展覽和博物館都免費參觀?
而且...內容也太‧多‧變了吧!
↑(圖右) 
雅思考生看過來!
你確定你知道~雅思考試怎麼準備,又是怎麼考的?
連小編看到分享都覺得好感心>///<

 ↑留學的城市這麼多,你心中的理想求學地點是那裏呢?大學和城市地點那個對你比較重要?


                     ↑留學的時候,跟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家鄉的食物也是交朋友的好方法唷^^

學生時代是一生最美好且有趣的時光,所以在哪所學校就讀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決定,為了充實且充滿樂趣的留、遊學生活,也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該是時候去面對這個高度國際化的世界了!現在就好好利用這本雜誌吧,這一切都是為你準備的!


如果想要索取免費的留、遊學雜誌,
請提供你的姓名和聯絡方式至 study-world@useas.com.tw
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並寄送雜誌給你喔^^

想了解更多英國留學遊學消息,歡迎參訪UKEAS官網UKEAS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