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University of Surrey


簡介

University of Surrey於1966年正式獲頒皇家憲章,在教學傳統品質及研究方面有卓越成就。該校擁有傲人的國際連繫交流,課程品質、研究及科技轉移亦為國際知名。其優美的校園位於一座可俯瞰Surrey郡的Guildford城的小山丘,是一座小型現代化大學, Surrey在倫敦西南三十英哩處,擁有便捷、快速的鐵路網可達倫敦。它是一個適合居住及讀書的美麗城市且鄰近首都,方便學生前往各個風景名勝參觀及旅遊。

課程
學校之大學課程以培養有才能、訓練良好優秀的畢業生為設計重點,期許學生在其未來之職業選擇均能擔當重任。課程設計不僅符合英國國內的職場需要,亦為世界的趨勢。目前學生人數約13670人,分別就讀於三個不同學院:工程、科學、人文及歐洲健康暨醫學中心,其中18%為來自112國以上的海外留學生,學生就業率持續為英國大學前幾名。校方十分重視相關的創新及研究機構的交流活動,這些努力讓該校享有國際性大學的聲譽。



設備
學校擁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及電腦中心,學生上課皆可利用附視聽設備的中央演講廳。另外有現代化的實驗室、工作室及設備,方便學生平日使用之便。鄰近校區有世界知名的大學研究園區,包括許多國內及跨國公司。學校之學會負責籌劃各式各樣的休閒、運動、社交、文化及娛樂活動等。校園中另有銀行、自助洗衣店、美髮店及商店,生活十分便利,附近有設備完善的體育館及一個大型運動場。辦公室就位於學生生活中心,以方便就近照顧學生的需要。

生活
學校提供數棟學生宿舍,包括寧靜的單人房臥房,距離校區兩哩之遠。另有自炊式宿舍,所有單身或未攜帶眷屬的學生,可於就學期間居住於學校宿舍。學區特別方便學生之生活及飲食,您可選擇利用廚房設備,或到散佈於校園中的餐廳及小酒館用餐。校方亦提供完善的學生輔導活動,包括英文中心、福利、保健及諮詢服務。職業輔導及海外學生辦公室更積極協助外籍學生應付其所面臨的特殊問題,包括學業及生活方面。另有極為活躍的台灣同學會,提供學生有更豐富的校園生活。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university_of_surrey.php
University of Surrey官網:http://www.surrey.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