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聖安祖大學(St. Andrews University)目前高居英國商學院排行榜第二名。
簡介
聖安祖大學創於西元1410年,是蘇格蘭最古老的大學,在英國其悠久的歷史僅次於牛津及劍橋大學。它不僅是世界聞名的教學研究中心,也是英國十分優秀的學府,在種種排名中聖安祖大學經常名列前茅,最近由時代週刊所做的2000年大學排行中,聖安祖大學排名第七;而在過去幾年中,它還曾得過全英排名第四的優異表現。

St. Andrews英語教學中心課程
1.Undergraduate Foundation Programme 台灣學生大學銜接課程
針對台灣高中畢業欲申請英國大學之學生,此課程是強調大學學術英語和學習技巧的強化班。
2.Pre-MBA企管碩士先修課程
針對已有大學文憑並想進修企管課程或其他商科,但欲先加強其英文能力及修習相關的商業課程。
3.DBE(Diploma in Business and English)商業及英文文憑課程
針對無大學學歷背景之專科生,但想在英國大學進修商業碩士課程的學生。



設備
擁有24小時的科技資訊中心,免費的電子郵件及現代化的圖書館,除此之外,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設施完善的音樂中心及頂級的運動器材,聖安祖大學的硬體設備可充分滿足學生的需求。

住宿與福利
聖安祖大學擁有14棟學生宿舍,提供學生安全,現代化及設備完善的自炊式或含膳食之學生宿舍,所有的房間皆可撥接上網,學生只需有台手提電腦,就可在自己的寢室內暢遊網際網路及收發電子郵件。 

位置
聖安祖鎮為蘇格蘭境內風景最美的靠海市鎮之一,不僅是高爾夫的發源地,同時也是蘇格蘭歷史最悠久著名大學的發源地,各項娛樂設施、運動設備、餐廳及商店可說是樣樣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