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最搶手的留、遊學雜誌免費大放送!?

許多人想要準備出國留、遊學,但是卻毫無頭緒,不知道第一步該怎麼做。加上
網路搜索出來的資訊太過豐富和繁雜,反而讓自己如同在大海撈針一樣,難以從中過濾出對留學生而言最重要的消息。因為出國留、遊學極有可能對自己的將來造成重大影響與劇烈的改變,為了幫助大家更了解在海外的學習生活,也讓大家對出國的準備更有概念,UKEAS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推出了最新且最優質的留、遊學雜誌,讓大家可以輕鬆獲得所有需要的資訊。

我們在這本雜誌裡提供了許多海外留、遊學的參考資訊,大家想知道的第一手訊息都涵蓋其中。

雜誌中除了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告訴大家各國學制以外,也做了一系列廣受各國歡迎的海外院校介紹。此外,我們還特別邀請到百萬人氣部落客告訴大家留、遊學祕辛,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留學經驗!

無論是想要了解英語系國家的文化,還是想要到當地旅行拓展視野,品嘗在地美食,在雜誌裡都一一幫大家做了深入淺出的介紹喔。





對許多人而言,學生時代是一生最美好且有趣的時光,所以在哪所學校就讀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決定,為了充實且充滿樂趣的留、遊學生活,也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該是時候去面對這個高度國際化的世界了!現在就好好利用這本雜誌吧,這一切都是為你準備的!

留、遊學雜誌線上搶先看:


(目錄)...果然最吸引人的還是"留學生的食物戀"吧>///<



(內文1)...只能說英國人念書的時間真是早阿!!!

(內文2)...美國大學的種類真的是好多元阿~讓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如果想要索取免費的留、遊學雜誌,
請提供你的姓名和聯絡方式至 study-world@useas.com.tw
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並寄送雜誌給你喔^^

想了解更多英國留學和遊學消息,歡迎參訪UKEAS官網UKEAS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