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英國留學限定】英國校友分享會:追品牌or看時尚?

你想追品牌(Branding)還是看時尚行銷(Fashion Marketing)呢?





























想更了解英國的時尚產業嗎?希望對英國的品牌和時尚行銷、公關課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嗎?
這次邀請的校友準備了很多豐富內容要跟大家分享,聽完絕對收穫良多唷!
Rita還會跟大家分享她在英國的Fashion工作經驗喔^^

分享者:
田明鈺(Rita)-Fashion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陳鈺婷(Christine)Branding Leadership,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講座日期 : 8/9 (六)
講座時間 : 10:30-12:00
講座地點 : 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 222 4790 

UKEAS暑假期間還有舉辦各式各樣的免費講座,每場講座名額有限,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盡快報名,以免錯過好機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