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留學英國特別專題-李昱宏的攝影講座

與作家有約─李昱宏的攝影講座!

來自台灣的自由作家與攝影師李昱宏作品涵蓋旅行文學和攝影美學論述等等…,出版作品書籍至今達三十餘本。

喜愛背包旅行的他,透過文字與鏡頭,帶領我們一起經歷他的每一次旅行,

流暢的文字搭配充滿故事的照片,每次欣賞完了都像是與他一起深度探訪了一個城市般的感動!
這次UKEAS台南辦公室再次力邀李昱宏來和同學分享他鏡頭裡的世界,並漫談他一切作品的起點─英國。

李昱宏曾說過:「攝影是一種濃縮,它有封存時間的力量,能從時間流裡擷取某個瞬間,儘管雖然有時以一種含蓄的方式展現,我們卻無法否定它反映真實的驚人魅力。」他就是個這麼充滿哲學味的畫面捕捉師,透過他的鏡頭,每一處巷弄和街景,都會是一首耐人尋味的詩。

講座日期:5/17 (Sat.) 10.30-12.00
講座地點:UKEAS台南辦公室
報名專線:06-222-4790


講座名額有限,提早報名卡位才不會錯失好機會喔!

若對到英國遊學,或是想要到英國留學進修攝影課程,也可以跟UKEAS顧問預約時間討論相關細節,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良好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