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University of Salford


1896年成立的Salford索耳福大學是位在距離曼徹斯特(Manchester)不到3公里的地方。有自己的校園以外本校是一所校區廣大且成功培育出傑出英才的大學。每年吸引全世界超過80個國家的學生到本校就讀。我們最引以為榮且具歷史意義是本校一直為世界栽培優秀人才的傳統,而且本校也確實成為全英國就業比例最高的大學。

學校特色
同學若是選擇赴海外求學一定知道這是需要花上長時間及大筆金錢的一件事情。 因此學校可以向同學保證,在曼徹斯特這個全歐洲最興盛的都市裡本校提供學生一流且專業的教育品質。

與世界其他大學專業聯繫
幾乎所有科系都不遺餘力地在學術環境中已經或是加強與其他專業機構的關係。這些合作關係給學生的保證是他們將成為國際上各公司及機關所尋覓的最佳人選,而事實上許多來本校就讀的學生也清楚了解學校給他們的會是加強他們競爭力的專業課程。



教學
如同其他大學,本校也是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式。這種設計為要使學生藉由這種教學方式獲得最多的學習。除了一般的課堂授課,個別授課及研究討論會外,學生還可以選擇建教實習作為課程的一部份。而且為確保所學不與實際脫離,我們會邀請各不同領域的專家做專題演講。與我們合作的主要公司或組織有; KPMG,Cap Gemini和每年提供獎金給我們學生的Rolls Royce。學校不僅僅教給學生課業知識,我們也專心注意在協助學生啟發他們的創造力,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和需要的專業知識。

世界級的研究環境
Salford大學已發展出令人稱羨的研究聲譽。我們這先進的研究方式已獲得英國政府認可,並且推薦我們的研究品質及範圍給其他大學。而學校與國際間的關係在透過網路及實際存在的互動證明了我們與學校以外強而有力的關係。並且Salford大學在工業界的全職薪資排名第五。



學術設施
本校有一個生動,友善且國際化的校園。有高度的自由發展空間及資訊科技設備。我們提供學生電腦網路,及聯絡其他同學時免費的網路信箱及網際網路,全校有超過1000台電腦供使用,學生可以一天24小時一週7天的使用電腦。除了這超值的設備外,我們還有更多其他設施等你來發現及享用。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university_of_salford.php?se_foundation=

University of Salford官網:http://www.salford.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