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University of Kent


簡介
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Kent)建於300英畝的綠野之上,俯瞰坎特伯雷(Canterbury)市。它於1965年獲得皇家特許證成為大學,至今仍然不斷擴大和演變。大學的現代化建築由開闊綠野、庭院、花園、池塘和樹林環繞,視野遍及坎特伯雷市,這使肯特大學成為吸引人和友善的學校。諾大的校園門戶獨立,設施一應俱全。電影院、劇院、體育中心、夜總會、圖書館、銀行、商店、小酒館、酒吧、醫療中心、車站和洗衣房,都在學生的步行範圍之內。從校園去坎特伯雷市中心,步行只需 20分鐘;也可乘直達公共汽車抵達。



校園介紹
校園生活集中於四個校舍、Templeman圖書館、學生中心、專建的科學實驗室和教學樓上。四個校舍以著名的英國學者命名,分別是:達爾文(Darwin)、埃裏奧特(Eliot)、凱恩斯(Keynes)和盧瑟福(Rutherford)校舍。


它們不光是校舍,因為除了具有生活、社交和餐飲設施之外,還容納階梯式教室、研討會室和電腦終端室。每個校舍都至少擁有兩個系。


課程
肯特大學有18個系,分屬於三個學院,即人文學,社會科學與科學,以及技術和醫學研究學院。大學設置50種不同科目的350多個學位課程;學生可組合學習多種科目來獲得聯合榮譽學位。大學設立各式學位課程:單科目榮譽學位,包含兩個科目的聯合榮譽學位,或若干單獨科目組合的多學科榮譽學位。許多課程還提供機會學習電腦或語言;去國外學習一年;或在某些情況下,去工業界實習一年。
1997年,大學在查塔姆(Chatham)鎮古老的造船場地區開辦了一個新中心:Bridge Wardens 學院。2000年春季,位於坎特伯雷市的肯特大學(簡稱為UKC)與肯特中部學院(Mid-Kent College)簽署了一項協議,雙方在位於查塔姆鎮的Horsted地區組建麥德威肯特大學(University of Kent at Medway)。肯特大學在唐布裏治(Tonbridge)、倫敦和布魯塞爾市都設有中心。


肯特大學的留學生社團陣容較強:至少25%的肯特大學學生來自海外。本校擁有10,0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學生,他們代表了100多個國家的國籍。雖然全日制本科生只有6,000多名,但還有研究生,去海外學習一年的留學生,講師,科研人員和非全日制學習的當地居民。

University of Kent官網:https://www.kent.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