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University of Glasgow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是一所優秀的英國高等學府,也是英國歷史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成立於1451年,而且Glasgow大學享有最全球最優秀的教學與研究的聲譽。



簡介
學校有超過17,000位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學生(一般教學和研究)。課程範圍包括了 藝術學院,商學院,教育,航空工程學,土木工程學,電子電機工程學,化學工程學,法律和財務研究,醫學,資訊和數學科學,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物理科學,社會科學,獸醫學。

學校每年度都吸引了超過£65,000,000的研究補助費。而且在最近一次政府評鑑本校23項研究範圍都獲得高水準”5”的成績,學校的系所也榮獲”5”的評鑑級數。



環境
海外同學如果申請到本校就讀,不僅能在極優的學術環境中求學而且也能享受這歐洲最活躍的城市之一的熱誠歡迎。這城市充滿多采多姿的景象,保證你不會無聊,永遠有事可做。可以到市中心體驗都市生活,或享受在眾多的公園或花園的美景中或去參觀美術館或博物館劇院等地,很快的你就能融入其中。



學校資源
在學生求學期間學校提供學術和非學術的二種支援,我們有專任的學生輔導員會協助你從你還沒到學校報到直到你求學的整個過程,協助你發展出足以應付功課所需要的學習技巧。還有學生諮詢輔導的服務,這只是許多服務內容中舉出我們認為學生最需要的。

社團組織
學校也有社團組織,有二個學生聯會大樓,研究生社團,商店,餐廳,運動及於樂的社團,其中包括各項運動項目的社團。當然也有非運動項目的社團,其中包括了國際學生社團,這社團常會去觀光景點而且也有固定的聚會時間。

學生由Glasgow大學畢業後的就業機會非常多,因為Glasgow大學是全世界知名的大學,而且也由畢業生在職場的表現也應證了名不虛傳。

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有關Glasgow大學,請上網查詢:
http://www.gla.ac.uk/studying/international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university_of_glasgow.php
心得分享:http://www.ukeas.com.tw/ukstudy-student-detail.php?from_page=/ukstudy-student-experience.php&new_current_page=8&id=138&
University of Glasgow官網:
http://www.gla.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