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簡介
曼徹斯特大學與UMIST於2004年正式合併成為單一大學,展開全新的風貌,兩所頂尖大學的結合,為英國高等教育注入新力。曼徹斯特大學可說是英國最大的大學,提供多樣化的課程選擇,擁有世界級的設施和良好的服務系統。


學術研究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徹斯特大學在高等教育的優秀表現與悠久歷史追溯至1824年。23位諾貝爾的得主都是曼徹斯特大學的校友,近代物理之父拉塞福在此實驗並導出原子分裂,第一台現代化電腦也是在此研發產生。曼徹斯特大學在1994~1998之間三度獲得教育週年大獎,並於1999二度榮獲英女皇頒授出口成就獎。


環境
曼徹斯特是一個友善、便利的城市,適合居住與學習。學生在曼徹斯特可享受其他城市無法提供的文化、新鮮的資源及社交生活。從街道上維多利亞式的建築至數目不斷擴增的博物館、藝術畫廊,曼徹斯特呈現琳瑯滿目的藝術、音樂、劇院與美食餐廳,讓學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設備
以歷史享譽盛名的曼徹斯特大學持續不斷地在教學、研究與學習設備上求更新,畢業生就業率榮登英國之首,為全球各界所愛。

曼徹斯特大學擁有9,200個宿舍床位,是英國宿舍最多的大學。學生可選擇供餐或自炊式的宿舍。從單人套房到公寓式的雅房,選擇種類繁多,學校也提供夫妻和家庭宿舍。學校保障所有大學部及研究所國際學生的宿舍申請。


延伸閱讀:http://www.ukeas.com.tw/uk_universities/university_of_manchester.php?se_foundation=
心得分享:
http://www.ukeas.com.tw/ukstudy-student-detail.php?from_page=/ukstudy-student-experience.php&new_current_page=3&id=216&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官網:
http://www.manchester.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