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UK Unitour】2010/11最大獎得主出爐!



歷經熱鬧滾滾又緊湊的一年,2010/11年度的UK Unitour 英國名校聯展告一段落了
UKEAS的大家長Mr. Rich Smith也抽出年度大獎:一千鎊獎學金的得主--游翔宇同學
游同學是參加1月份的場次,總共與六間英國名校面對面,其中就包含他目前要去就讀的Birmingham大學!

所以參加Unitour真的能讓同學獲得第一手消息,在選校時就會有更明確的方向喔!
來看看游同學怎麼說吧:

英國是個距離台灣須飛行十幾個小時的國家,也是我這十幾年來,一直縈繞在心頭、最想去造訪的國家。

大學時參加了兩次英國教育展,但卻因為沒有明確目標,兩次都只是走馬看花,老實說,對於自己的留學夢一直沒有實際幫助。直到畢業後,工作了兩年,休息了一年,釐清自己的需要及未來發展,終於決定尋求代辦的協助。UKEAS從一開始依照個人的興趣與目標,找到了我真正想要就讀的科系與學校,自傳、讀書計畫、協助辦理簽證,一直到最後的行前說明會,每個階段都提供給我最好的諮詢與服務,讓一開始毫無頭緒的我,慢慢上了軌道,也了解了更多突發狀況的應對方法!

而UniTour像是個做落點分析的諮詢服務,讓選校摸不著頭緒的我,有了對學校進一步的了解、科系內容能不能學到自己想要的,這點非常實際,也可以從各校代表的說明,對各校有了初步的印象,一直到對於自己未來找工作的可能性,提供了我最適切的協助。

接下來的一年,我要好好把握時間,用心體驗完全不同的人事物,除了課業,也要從各個面相培養自己對於人生的正面積極態度,才不枉費這得來不易的機會。謝謝UKEAS、UniTour以及我的家人,給予我的幫助,才有機會能完成我的夢想。
游翔宇 2011/06/27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