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Scholarship】Newcastle Scholarship Winner

Written by Huang Yu-Chun

感謝Newcastle University與UKEAS提供這份獎學金

我接到通知時
在驚訝之餘更是欣喜萬分
不僅在未來得到了一些幫助
更是讓我更篤定的邁上求學之旅





一開始就聽聞Newcastle在口筆譯領域的好名聲
我從一開始對於自己的目標就很清楚
而選擇UKEAS也是聽從同學的推薦
在此要特別感謝高雄的Shendy
不管是在找資料還有說明方面都提供我不少資訊
並且Shendy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一籮筐的問題
一有最新資訊就馬上通知我
幫助我與學校聯絡
舉辦行前說明會等
如此我才能按部就班的完成申請步驟
甚至申請到獎學金
而我也要特別感謝Paul在不斷的溝通下修改我的自傳
讓我對於申請進度也充份的了解

感謝UKEAS的幫忙讓我如願到Newcastle念碩士
這筆獎學金對我而言更是意義非凡
在即將啟程前夕
像是又打了一劑強心針
期待之後在英國展開的新生活!
相關連結:www.ukeas.com.tw